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拉黑 首人





因为本人自古以来温柔可爱宽厚仁义的人设




???




小远:?!什么……




闭嘴你没有发言权(微笑.jpg




总而言之,来lofter之后,还没有拉黑过任何人




主要还是因为,(诚恳.jpg)lof的读者们大多数都可可爱爱礼貌有爱心,乐于点赞评论写长评做图鉴鼓励作者……此处省略一万字夸夸夸




好了,言归正传!




因为某种客观原因,lof在中秋给我送的中秋礼盒,地址填的是我妈妈家里




当时,自以为机灵的我还问了鸽子!!!






然后




母亲大人就很愉快的收了包裹!




很快就把月饼吃了……





礼盒很漂亮,月饼也很不错,感谢lofter,以后请不要客气继续用礼盒来砸晕我吧!




这样,




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今天跟我妈吃饭……





吃得好好的,我妈突然来一句——




“你最近事那么多就不要创作了。”




我(内心猛烈震惊却还要装傻):什么??创作?!




我妈:我关注你了呀,米酒蛋泥是吧,网易还给我发短信了…………(她后面说什么我已经听不进去了




我真的……




真的是……




现有的语言表达能力已经无法描述我的心情





这就好比——





安小远哼哼哈哈支棱了那么久,结果无意中发现他哥给他都用小本本记下来他的罪行:打架100(已打30,还欠70),离家出走(100),顶嘴6.5次(每次20,四舍五入150)……





好比梁铭以为陆闻在休息仓睡着了,就跟空管小姐姐互相调戏过嘴瘾,结果从仪表盘上的反光看到后面冷冷站着的陆闻……





好比方小舟在篮球场打完架之后想要清空监控录像,却被告知这个球场的安保系统是景江旗下的,数据早就经高层要求被实时传送……





原来早在很久之前,你的一言一行都已经被最不想被知道的人紧紧关注了。





作为中国好儿女,我肯定要考虑我母亲大人的心脏承受能力,所以我决定——





屏蔽她!




 




打开她手机才发现,更离谱的是,我妈居然还推荐过我的文章!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此刻内心都是迁儿的狼叫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令人窒息的母爱????




真的




大家在lof留过家人信息或者电话的,要小心!





说不定哪天就会收到网易的“爱心提醒”



……





来,带你们看看罪证:








---------------



二编:



听大家的建议,潜入我妈的手机把我自己给拉黑了……(很久没那么紧张了






能做的我都做了,剩下的交给命运吧哈哈哈










评论(231)

热度(9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