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供个脑洞





刚才梦到我以前的同事了,醒来后非常合理的把人设换成了小远,顺理成章出现了以下脑洞:






季杭和席鹤吵架了,这一点都不奇怪。


重点是,两个都是倔脾气,都还没学会退让。


吵到关键处,季杭实在忍不住了,他把小远从办公室叫了出来——




“安寄远。我问你。”



好严肃的。



还是叫全名。



论季杭什么时候会叫他全名呢——



安寄远后背发凉,开始回想自己最近做错什么。




然后季杭一脸认真,“我凶吗?”





安寄远:……




安寄远:…………




安寄远:什么??




席鹤在一边,“小远,你别怕他,你实话实说。”





安寄远眼珠卡壳似的转过去,又转回来,“那个,哥,你和嫂子不开心啊?”




季杭声音大了,“我问的你什么?!”



太凶了。



安寄远背靠墙,双腿发软,不敢呼吸。



真的不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一定是吧?



呜呜呜一定是我昨天给17床拆线的时候没带手套被哥哥知道了。




席鹤,“你别凶他啊,你这样他怎么说实话!”




季杭疑惑,真的疑惑,发自内心疑惑,“我这叫凶他??”




安寄远:不。当然不叫。呜呜呜。




席鹤,“不然呢?你走开,你离小远远点。”




席鹤,“小远,你别怕,他打不到你。”




“回话!要我问几遍?!”



季杭冷声道,“安寄远我凶吗?!!”



好了。这下,全科室的人都看了过来。




安寄远欲哭无泪,“不……不知道……”




“给你个机会重说!”



“不凶!呜哇——一点不凶!我哥最和蔼可亲温柔体贴了呜哇——”




季杭得意地抬头,脑门上都刻了一个高傲的“哼”字,看向席鹤。




安寄远:哥这恋爱谈得很好,以后别谈了。太费弟弟。


----------


随机抽取一个幸运读者儿来写


来!给你笔!




评论(190)

热度(10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