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聊聊近况并附赠一个小剧场


  

  

  好久不见!


1


  

现在回想番外写完的时间点,简直像是算卦算来的,也太刚好了。


《杠杆》写完后,我的三次元仿佛开启了滚筒模式,工作、家庭、生活,毫不停歇地跑完了2022-2023的进阶。


昨天打开lofter,提问箱和私信都是新年快乐的祝福,还有很多慰问(?)贴,慰问我有没有去呼吸科支援……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惦念!


虽然很忙很累很闹心,但在二次元有这么个可以寄托情感的地方,没有人均八百个心眼,也没有让人无奈的体制和系统,只有想什么说什么做什么的木头,和时刻想着揍木头的你们,想想都觉得很暖心。


  

  

2


在构思《尾迹》的大纲了——是不是没人记得小梁小陆了?


因为某些外力,这篇文的xj情景不会很多,如果想看以拍为主的文,那《尾迹》不适合。


已经发过的章节,这几天会做修改,建议大家在看新文前重新复习。


  

  

3


《安歌》系列正文和所有番外,包括安小淮和季爸爸、食野、秘密、知味、蜜糖和杠杆,都打包成txt了,wb同名网盘自取。小剧场太零散,就作为额外掉落的福利留存在lofter啦。


  

  

4


很多私信都是关于转载文章的,谢谢大家提醒。


我从来没有、未来也不会授权任何形式在任何平台上的文章转载。


所有发过的txt,都可以分享给圈内好友们、圈内的资源群,望奔走相告~



  

  

5


最后送大家一个噗通掉落的小剧场



《乔硕喝多啦》


  

  

  

评论(183)

热度(10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