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Q:蛋泥每次回复提问箱我都会觉得今晚有文,所以今天会有吗😭😭😭

没有。但是可以给大家讲个段子。

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有打羽毛球了,导致我现在天天报复性打球。上班前,下班后打,周末打,周中也打,而且都喜欢订一个场子。为什么呢?

因为那个场隔壁就是教练场。然后,你懂的…

教练颜值在线,学员,十岁以下到青少年不等,在我看来已经打得非常好了,但还是会听到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训斥:

“你自己看看你有几个球打的是标准的?”

“你跟我在这儿玩呢?你看我像陪你玩的样子吗?”

“手腕立起来!再让我看见就抽过来了。”

“你这什么表情,不想练别练了,走吧你,回去。”

“走啊!半节课费我退给你爸,走人!”

我太同情那个要哭出来的小男孩了,但又忍不住想从教练口中找灵感……谁懂。

评论(38)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