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关于“驾驶”飞机这件事



就……




我跟大家说,



我想写开飞机✈️。






各位良师益友给我的反应都是——




“哇!一下就车速那么快嘛?!”



“看来最近欲望很强啊!”



“那么刺激?我不信!除非你写给我看!”



“哪样的飞机?我听不懂,你解释一下嘛~”



嘛?


嘛??


嘛???





我:尴尬又不失礼貌.jpg








朋友们!




我想写的……




真的是!



开飞机✈️(如下)



!!!









这种开飞机✈️




懂……了?












当然了,


那种飞机✈️,


也一样可以有。











评论(77)

热度(9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