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震惊!是什么让曾经一鸽便是八个月的蛋泥如此勤奋??








是理想吗?是热爱吗?是远大的抱负和信念吗??




木头(半死不活):……不是




远崽(托腮):是欺负亲儿子使她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尽说大实话







2021年初,我因为一系列btpmaytekn的事情来到了lofter,感谢@渣书渣书 坚持不懈的诱拐劝说,让我发现了这个宝藏领地。








2021年末,我正在经历自己人生中数一数二的大变故,感谢所有支持过蛋泥的可爱人儿们,给我力量和韧性。

@暗香盈袖 @云川漫步 @萌兔兔 @甜心奇异~果 









还要感谢以@榴莲气泡水 为代表的给我写了那么多优秀长评的读者们!写🪵vs🐡写得生气的时候,去翻一翻大家的吐槽就心情好多了。





每一个给蛋泥留下评论和小心心的读者,由衷谢谢大家!!我们这个圈子时不时会面临各种挑战和争议,但是你们对作者和创作的支持,一定都是会被看到的,也一定会化作能量传递到作者心里!









年报说,热度最高的更新居然是…………







没错。



你别看我。



就是你个木头自己麻溜翻身趴好被颜庭安拍了一巴掌的那一章!



(敲桌子)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这说明了什么!




(木头说好的他这就去反省并且顺手折了根树枝去找小远“谈谈”)










另外,无奖竞猜,又是哪篇文章让我看了170次???



(惊呆我自己)



季杭(面无表情):居然评论了四千六百多条,话比夏冬还多。







这篇需要点赞小红心,大家不用送粮票啦,我把彩蛋放这里:



《新年愿望》



季杭:希望小远可以学业有成,在专业能力上精益求精。希望小硕去支援期间平安顺利。


小远:少挨打少挨骂。或者,3D打印技术迅猛发展也成。


小硕:……祝老师脱单成功!


顾平生:只愿耳根清静,早日退休。


蛋泥:《安歌》早日完结让我安心写《尾迹》吧!






评论(99)

热度(1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