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安小淮和季爸爸(10)


……


……


……


“安小淮。爸不希望你挨了一顿打就很怕我,这不是我的目的,目的是为了你可以正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有些错误是很严重的,就比如闯红灯这件事,爸爸会很生气,不是责怪你,不是不喜欢你,更不是觉得你不够好不够优秀。而是因为,我担心你,不愿你受到任何伤害,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


“我给你定的要求和规矩,绝不是你能力范围之外的。你做到,是应该的;做到要求之上,会有奖励;做不到,就会有惩罚。你可以有自己的理由,我也会听你解释,但是听完之后,惩戒权,依然在我。什么样的错,需要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同样不由你来决定。”


………………



小家伙垂头丧气,却被父亲纵身的凛然气场逼得不得不开口,“……是。但是,你可以吓唬吓唬我啊,不用真的打我,我也会记住……”


…………………


往⬇️看



评论(247)

热度(10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