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泥

你必须永远正确。

【中秋企划】十五月圆,月饼很甜,哥哥轻点。



前排感谢霏霏帮忙递申请!


@霏霏 的热情怂恿和胆大包天的先斩后奏下,(其实本来就因为越忙越想写定理蠢蠢欲动),我终于还是抵不住诱惑,点开了lofter的中秋活动 。




众所周知,《杠杆》是《安歌》的最后一篇番外了,这篇番外完结后,会有一个be的小短篇,然后就会开始专心写《尾迹》。





是时候为这几篇兄弟文画个暂时的句号了。毕竟未来还有62年要写,总要开发点新元素。






文章写到这里,故事却并没有结束🔚





所以,就有了此次中秋企划,希望tag长存,大家可以经常回来看看,有哪些我们没能见证、却实实在在再发生的故事:





企划图credit to@霏霏 






活动内容:

  

✨以米酒蛋泥的原创人物为基础,描绘出你最想看到的脑洞


✨要求:完整、合理、精彩。


✨一个完整的脑洞需要有人物(可加入新人物)、情节(起因、经过、高潮、结果)、环境(地理、时间、时空?)。


✨一个合理的脑洞是符合普世认同的逻辑的,这里不是指对题材的限制(穿越题材里小远被拉到庭院里公开打板子就是合理的),而是基于情节发展的因果关系提出的要求。


✨一个精彩的那啥文脑洞,请合理避开不好好吃饭、抽烟喝酒、逃课成绩差、熬夜等等xj理由。(如果作为附加项,而不是人物那啥的主要原因,还是可以的。)


✨视角不限,可以是第一(哥哥轻点我知道错了)、第二(你嘶吼着哥哥轻点而他却无动于衷)、第三人称或上帝视角(见安歌正文)。









活动参与形式:


 

💥你没有看错!文字只需200字,200字高考小作文的字数,写不了上当写不了吃亏!(当然,多多益善,有对话更是加分项)


💥也热烈欢迎漫画或视频形式,边看图边看文不香吗!


💥发布内容时需带活动tag:#哥哥不打 #中秋团圆


💥划重点:以上两个活动tag都要带。


💥远崽:我比玉兔还乖!









活动灵感开发:


 


例如,你可以以第一人称把自己想象成小朝的女友展开说说。




例如,你可以创造一(万)个理由让安寄远忍不住对周以宸动手。




例如,你还可以在嫂子们生娃时制造点意外。




例如,你也可以让两大主任一战闻名……(猜猜谁会挨打)




再例如……



时隔多年,那位“朋友”究竟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画面从而在江湖上销声匿迹?





活动奖励:



🍑活动达到一定参与人数后,所有参与的小伙伴都能得到带有“哥哥轻点”的头像框!🍑







来自蛋泥的额外奖励:


🌈在活动tag下排名前三的三个脑洞,脑洞原作者授权同意情况下,我会综合可读性、可写性、和对以上三个要求的满足,选择其中一个写出来,当作额外的无责任番外。所以想看什么不要犹豫,赶紧起笔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30日)至9月12日。


📅企划已经通过✅:No. 269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要这个头像框,别掩饰了🩺🩺🩺





















评论(107)

热度(7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